close

  

前陣子太忙沒有去沙龍店染髮,直接叫滿爸幫我染,

被染個色塊不均像狗啃的,剛好朋友推薦來Moso Salon莫索髮型沙龍

立馬預約設計師Ann來拯救我的布丁頭加上被狗啃的髮型!

位於青年路民權街的莫索沙龍,開車族停車還蠻方便的,停車格多附近也有立體停車場!

  

店內是走一個工業風格,一、二樓的店面座位蠻多的,

位置也不會覺得擁擠,很寬敞舒適  

 二樓也有舒適的家屬好友陪伴區,讓等待的親友們可以放鬆的等待。

  

整理前先來一張,看那褪色成稻草的顏色加上非常塌扁的髮型,

不僅沒質感也很沒精神耶

設計師Ann是前也跟我討論想要的感覺,跟問我可以接受的顏色,

冷色系或是暖色系,因為我不喜歡太淺的顏色或是褪色後會變稻草色,

最後她推薦我染暖色系偏粉色的,這樣之後褪色也不會變金色,也拿了色卡出來讓我確認顏色

  

也建議我可以嘗試法式線條染Balayage

並拿法式線條染Balayage的顏色給我挑選,最後挑的是紫色系,

也是滿咪第一次嘗試的顏色,非常期待

  

開始染髮前,頭皮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滿咪的髮質真的不是很好啊~~

他們使用萊法耶豆粕頭皮隔離精華,是由黃豆萃取夠好吸收,

染髮前的頭皮保護也能維護染後的髪色更漂亮!

   

  上完染膏後,Ann拿出奈米霧化機來燻我的頭髮,奈米霧化肌有除臭的效果,真的耶~

在染膏停留期間都不太有有阿摩尼亞臭臭的味道,不然那個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聞!

  

第一次染髮使用霧化機覺得很新奇哈哈!

接著把底色染膏洗掉時,在洗髮的程序裡面會同時用眼敷敷在眼睛上,

有點冰涼感覺跟薰衣草味道超級舒服跟放鬆的~~

  

接著要來漂線條染的部分了,法式線條染的步驟真的很多耶,但為了美,做到屁股酸也沒關係😂

再沖洗漂劑的時候,設計師Ann就有用結構式護髮來幫我修護我的頭髮

   

終於~~完成啦~~不只底色美,線條染的顏色也超美,

整體顏色很有質感,Ann說有幫我加一些灰色系,

我說怪不得覺得有點灰紫灰紫的感覺,

這樣的髮色感覺就自帶濾鏡的光澤是不是超級美的!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美髮用品,如果當下用的不錯也可以直接購買喔!

  

附上價目表參考,Moso新客有8折優惠喔

  

Moso髮廊提供的服務不只有髮型,美妝也都有,

要出門約會前可以直接來Moso做整個妝髮的造型是不是超方便!

  

粉絲頁:MOSO SALON

☎️預約電話(07)222-8999、(07)222-6555

 

💈營業時間:

週一 a.m10:00~p.m5:00

週二~週六a.m10:00~p.m7:00

週日a.m10:00~p.m6: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62號

--------------------------------------------------------------------------------------------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