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肩頸頂叩叩,肩膀酸腳也酸,這時候就是要給人按摩鬆一下呀~

現代人生活繁忙,累得時候除了攤在沙發上以外,給人馬殺雞抓龍一下不僅可以紓解壓力,

適當的穴道按摩也可以使身體更健康,身上如果有氣節把它推散整個人也會通體舒暢。

地點位於瑞豐夜市漢神巨蛋附近,剛好南屏路上的家樂福可以停車,

所以機車族或汽車族停車都算是方便。

鹿嶋足湯會館是今年一月份新開幕的,整家店走的是日式風格,讓你有種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07號
預約電話:07-5227683

  

一樓是腳底按摩區跟泡腳區,還有舒適的沙發區讓人等待

 

  

店內服務項目很多,肩頸按摩,腳底按摩,刮痧,修指甲,修甲皮

滿咪是做腳底按摩40分鐘加上全身按摩指壓60分鐘,包含了足底浴10分鐘

{鹿嶋}足湯包使用屏東美濃在地生產的中藥,

淡淡的藥草味道加上溫度剛好的水溫~泡起來非常舒服~

泡腳的同時按摩師會同時做肩頸按摩~按的時候也會問我力道可不可以,

一按下去按摩師就說我是不是很久沒按摩了~(驚~怎麼知道)

因為整個都頂叩叩呀~而且還有一些氣結~按摩師說氣結在身體裡面其實不好,

會容易在血管裡面產生血塊對身體不好唷~所以定期按摩真的很重要喔!

  

店內提供的茶是牛蒡紅棗茶,淡淡的牛蒡味道很好喝耶~害我忍不住續杯~><~

    

按摩腳的同時,按摩師也同時跟我說他按的穴道是甚麼,

功用是甚麼,讓我瞬間長知識,

像我剛好腿上有個瘀青,按摩師看我瘀青的顏色也說要注意因為有可能以後會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所以平時要時常幫腳按摩保養會比較好~

俗話說腳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身體有什麼問題按腳就知道,

像她按到睡眠的穴道我就超酸的(我最近真的睡不好啊),

還有像免疫力穴道,說我免疫力應該很好(沒錯我還真的沒什麼在生病的),真的很神奇耶,

常常腳底按摩刺激穴道是對身體很好的~

按摩師用獨特的手法按摩腳背,腳趾,剛好很酸的小腿也按的力道剛剛好,

按一按也讓原本有點浮腫的腳瞬間消了~

按摩師也說店內常常會有日本客人特地來做腳底按摩,

店內的裝潢風格一定也讓他們覺得回到家鄉熟悉的感覺~

 

最後還會用熱毛巾熱敷腳,40分鐘的腳底按摩還有按到大腿超舒服的~

之前去別家的沒有按到大腿,就覺得整個腳部按摩按的不完整啦><~

而且{鹿嶋}的按摩師幾乎都是女生,不用怕被男的按摩師按會怪怪的,

或者是不小心被吃豆腐都不用擔心!

 

2樓.3樓是身體按摩的房間,  

   

房門外的名稱也都是用日本地名來做房間名,非常有趣!我這間房間叫別府!

滿咪當天是一個人去,所以就直接安排在單人房間,隱私度很夠,

不像有些按摩店是用簾子,整個超沒隱私的,

這裡也提供日本式浴衣可以做更換!

身體按摩可以選擇要油壓還是指壓,我個人喜歡力道式的所以我選擇指壓,

這裡的按摩師都是有經過考試的,而且定時都會去上課吸收新的按摩技巧,

滿咪整個按摩過程覺得非常的~爽~哈哈!!因為我力道算喜歡很重的,

我的按摩師不只力道很讓我滿意還按的很舒服,滿咪還不小心睡著呢!

因為有些店家按摩師要他力道大力一點他就會整個超大力超痛的,

不然就是好像在摸你一樣完全沒出力的樣子~

這裡按摩師按摩力道就是剛剛好,手法也讓你很舒服!

 

   

店內也還有其他的房間是兩間雙人床的,

提供給情人或者朋友一起來時不想分房想要在同一間房間時使用,

也有一種房型是提供給兩個人一個想做身體一個想做腳底按摩時也可以安排在同一間~

多種房型的選擇讓不論是自己來或是跟朋友家人一起來時都能夠享有隱密的按摩空間!

   

開幕期間評論也還有8折的優惠,真的是超級優惠的,

累得時候來這裡抓龍一下,或是帶著家人一起來都是放鬆的好選擇~

最後附上營業項目給大家參考唷!

建議來之前先預約,才不用等喔~~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07號
預約電話:07-5227683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