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工作繁忙,偶爾放個假,排個休,就想把所有代辦事項一次完成。

像現在滿滿上課了,滿咪就要在滿滿下課前做完所有事情,

所以如果能去一家店,就能讓自己所有美容行程一次搞定,就太完美了~

婭婕時尚美學

就是一間店讓你可以美睫,美甲,臉部美容,霧眉,身體除毛

甚至是牙齒美容都有的全方位服務的店喔!

  

位於美術館住宅區,附近停車格還蠻多的,如果開車來也很方便,

門面是歐式的風格,感覺走進去都變貴婦了!

  

進門處也備有酒精讓客人消毒

櫥窗也有擺放店內所使用的產品,可供客人購買。

 

店內共有三樓,座位蠻多的,一二樓是美甲、美睫、霧眉或是做臉跟牙齒美容。

  

除毛是在3樓的獨立房間

  

我今天短短兩小時內就做了四種療程,私密處除毛腋下除毛

接著做腳部凝膠臉部藻針課程,根本就是時間管理大師啊😂

店內除毛的種類有熱蠟跟日式,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

也可以搭配一起做

像我今天選擇的是日式涼感淨白除毛,它是利用熱能原理來除毛,

不同於熱蠟馬上除得很乾淨,日式大約七天後才開始掉毛.

  

因為要除毛,所以服務人員先拿換洗用品給我,

讓我沖洗,婭婕時尚美學都是使用一次性的浴巾跟毛巾,

使用起來也比較乾淨

浴室蠻大一間也很乾淨,裡面還有一個大型泡沫浴缸,整個很想下去泡個澡(誤)

洗手檯上也貼心的準備了棉花棒和卸妝棉

房間也有服務鈴,讓客人沒有壓力的沖洗,好了再按服務鈴就好

  

也有零食可以讓客人享用

其實滿咪之前只有生產前才除過私密處,但女生除私密處的毛其實很好的,

可以讓經期來時的清潔更乾淨,私密處就比較不容易感染發炎喔~

做除毛課程前1-2天自己要記得在家裡先除毛喔!

日式除毛跟一般雷射除毛不太一樣,

日式除毛不需要敷麻藥,痛感不明顯,

不像雷射是密集的掃過除毛處,

有打過雷射的都知道,阿~多麼痛的領悟ㄚ~~><

但是日式除毛完全不會喔~

因為熱能感範圍除毛的方式只需打幾發就有大範圍除毛的效果!

私密處除完後接著除腋下,腋下滿咪雖然長期都有在除毛,

但是黑色素暗沉也是蠻明顯的,

使用日式涼感淨白除毛後肌膚看起來更明亮了!

使用儀器前也會先抹上凝膠

 IMG_6101.jpg 

過程中美容師也會一直詢問是否會痛,

但粗皮的我痛感接受度還蠻高的,

所以我是真的沒有覺得痛或不舒服的感受!~~

如果是痛感也就是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日式除毛要等到3-7天以後才會脫毛,

至少要做6-8次的課程就可以半永久脫毛喔(因每個人體質而異)

 

 

接著就到2樓做足部凝膠多瑙河喚膚隱形藻針

看我多享受,臉部美容跟足部凝膠同時做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IMG_6149.jpg

第一次嘗試做多瑙河喚膚隱形藻針

課程中感覺很像是用比較粗的磨砂膏再幫你按摩~

美容師解釋說這是用海藻極小的針狀結晶來滲透皮膚,

修復毛孔。

洗臉卸妝的同時也幫我按摩我的皮膚,超舒服的~

IMG_6152.jpg

今天做的是進階版的~

課程中會感覺到一點點刺刺痛痛的,

IMG_6165.jpg

整個過程中美容師都會用特殊手法來幫我臉部按摩~

讓藻針更好吸收~

IMG_6310.JPG

整臉抹完會在停留一下讓它吸收

IMG_6187.JPG

最後也有幫我敷上保濕面膜,美容師有提醒這幾天要加強保濕跟防曬,

也會有局部的脫皮都是正常現象,特別的是藻針明明已經洗掉了,

可是在24小時內只要摸臉都會有刺刺的感覺,也都是正常現象喔!!

IMG_6191.jpg

雖然剛做完臉有點紅腫,但還是感覺得出來臉變明亮,

感覺整臉都變得更有彈性了!

IMG_6199.JPG

做臉的同時,足部凝膠同時進行,美容師先讓我泡腳,軟化角質,

IMG_6117.jpg

這裡凝膠的顏色有100多種,真的是選的我眼花撩亂,光白色就有好幾種色階

IMG_6119.jpg

接著幫我修復那被我剪的像狗啃的腳指甲

IMG_6309.JPG

噹噹~完成了~這個白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IMG_6223.JPG

婭婕時尚美學

是一間全方位的美容店,每個美容師都很專業而且細心,想要植睫毛或是淨白貝齒這裡也都有

 

 每個月都有同的有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水水們歡迎到粉絲頁預約喔  

婭婕時尚美學FB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81號

電話:0903533568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9:00   

 

-------------------------------------------------------------------------------------------------------------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