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友人一直說我髮型很塌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說我想燙但是就怕很難整理呀~這時朋友推薦我到雁沙龍美髮

因為朋友介紹的關係,還幫我約到了首席大師小臉專家Angus耶,

之前朋友就非常推薦他,但因為安格斯目前都在管理層很少在現場,所以一敲定日期當然就立馬去大改造囉!

  • 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 明誠店
  •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98號
  • 07-5508150 

IMG_7484.jpg

雁沙龍美髮在高雄共有三家店,我是到明誠店,位於明誠二路上,

近停車格蠻多的,所以機車汽車停車都方便。  

店內是做挑高設計,空間感舒適,每個座位都有分開來,

不會覺得擁擠,店內風格選用對比色設計,有點復古風格又俏皮的裝潢設計空間,覺得很有特色!

  店內也有陳列使用的商品,聽說過一陣子會推出自有品牌生髮水好期待喔~

  

按照慣例,術前,阿不是啦改造前來一張。安格斯一看到我,就非常建議我剪超短髮,

耳下幾公分那種,但我實在無法突破心理那道牆😆哈哈,

他也一直說明為何會覺得我適合剪超短髮,並且也拿了很多照片讓我看,

我覺得安格斯有別於以往遇到的設計師,只是單純幫我修剪頭髮而已,而是讓你知道怎樣的髮型會讓你更出色!

而且一般人都認為,臉比較大就一定要留長髮蓋住臉之類的迷思,

其實不是這樣的,短髮不僅能讓五官看起來更明顯也可以在視覺上讓臉看起來比較精緻喔!

開始改造囉,雖然最後討論結果我還是無法剪到耳下的長度,但當他剪了一些以後,

我發現我可以接受這麼短耶😂我就說我想在剪短一點><~

可是他考量到已經決定等下要幫我燙的髮型,覺得這個長度剛剛好~

    

燙髮前先上藥劑讓頭髮軟化後破壞裡面的表層,不僅等下燙髮後更好塑形,

毛鱗片都被打開後,在燙髮前做的京喚羽護髮也可以更好吸收進去!

京喚羽護髮1.2.劑是補充頭髮的養分,接著使用蒸氣加熱後在上第3劑,

接著會在使用京喚羽洗髮精洗髮後就開始上卷子啦!

  

包租婆造型又出現了,因為前陣子漂髮了好幾次,所以髮質受損很嚴重,

安格斯有說燙起來的完成捲度不會太明顯是一個澎度而已,避免我的頭髮斷掉!

卷子拆掉啦,看起來超捲的,哈哈  ,接著安格斯幫我吹頭髮時也告訴我之後平時要如何整理,

他說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洗完頭把頭髮吹乾吹鬆就好!

先前就有聽朋友分享,雁沙龍有一個秘技服務,稱為雁之懶人燙

獨家的燙髮技術,就是讓消費者不會有燙髮後不會整理的問題,所以雁之懶人燙就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畢竟手殘的我真的很不會整理髮型呀~現在不用擔心啦,早上起來隨意撥一撥就可以立馬帶小孩出門上課髮型還很完美喔~

  

完成啦~~每個人看到都說直接變回18歲太逆齡了~哈哈!

而且因為有護髮的關係,髮質竟然比燙髮前更~好~了~

本來那些虛掉快斷掉的頭髮都被修護完成!

剪完後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聽安格斯專業意見,勇敢嘗試直接剪到耳下啦~

也因為換了髮型,一個多星期沒見面的朋友一看到我就說我瘦了,

我說,是因為換髮型的關係啦~真的不只逆齡也瘦臉了~

  

附上價目表,實際價位依現場為主(圖片擷取自官網)

messageImage_1599476832357.jpg

  • 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 明誠都會館
  •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98號
  • 07-5508150 

 

  • 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 民生文青館
  •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號
  • 07-2813636

 

  • 雁Geese model hair salon鹽埕復古館
  •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8號
  • 07-5313536

官網線上預約:http://geese-model.com

潤熙連結:https://www.super-landing.com/ruiencym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外盒或官網,粉絲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膚質體質,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