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不是大胸部的滿咪,經過了生小孩哺乳的摧殘外加沒有好好保養按摩胸部後,

胸部走山可是非常嚴重的。經由朋友大力推薦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的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我這次去的是高雄左營店位於博愛路附近,

交通非常便利,附近捷運站是生態園區,店家對面就有停車場,無論哪種交通工具都是非常便利的

  

招牌很大,不容易錯過

店面在二樓,蠻隱密的,蔡慎國際美胸只服務女性,男性止步喔~

   

走二樓就有大大的蔡慎布廉,並在此處更換拖鞋在上樓喔!

  

門口上有貼一些防疫措施~

  

一進店裡就聞到淡淡的精油味道,讓我一進店裡就有放鬆的感覺,

等待區也有很舒服的沙發,讓等待的客人或陪同者都能很放鬆的休息。

    

房間有單人房也有雙人,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就可以在同一間房間,

雙人房床中間也都有簾子不怕隱密度不夠。

  

房間裡也有準備浴巾可供使用,旁邊也有服務鈴,

如果換好了可以直接按鈴,不用在那痴痴的等😂

  一開始美胸師會先幫我檢查胸部的狀況,接著會使用去角質產品幫我胸部去角質,

說真的胸部角質真的很容易被忽略,所以按摩前去角質不僅能刺激表皮,也能使接下來的精油更能被吸收。 

按摩的同時耶會依照客人的狀況來選擇不同的精油,

這次美胸師幫我選舒心精油豐胸精油是因為~

我胸部比較鬆軟所以需要豐盈精油來加強,

那因為平常心情起伏波動比較大,

所以特地挑了舒心精油來紓緩胸部的狀況,

按摩的同時,美胸師也會跟我說一些如何讓胸部upup的小常識,

像是平時一 定要穿合宜的胸罩,像滿咪就是長期都穿運動內衣,

長期的擠壓導致已經崩山的胸部更像一盤散沙啦~

所以要穿合宜的胸罩把散掉的肉讓他歸位~

美胸師按摩完一邊胸部也拿起鏡子讓我看~

發現按摩完的那一邊胸部真的是瞬間上提變比較飽滿喔~

像滿咪本身兩邊胸部大小就不太一樣,

按摩比較大胸部那一邊時美胸師就說這一邊穴點不會按的太深入,

這樣兩邊才可以平均,過程中美胸師也會問這樣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痛,

整個按摩過程我都不會覺得痛或不舒服,他也說他們的手法不是按到痛的那種,

是按摩穴點跟特殊手法在按摩的,因為舒服的按摩胸部就有效果為何要很痛的按摩~~

   

胸部按摩完後會使用礦物粉敷膜敷在胸部上~

因為美胸精華液有高良薑的成分,所以敷膜的同時會有熱熱的感覺,

精華液主要也是針對胸部循環的部份所設計的~

也提醒敷膜時期間不要太大動作,不然敷膜會跟身體分開哈哈~  

  

課程結束後,他們也提供了小點心枸杞白木耳跟果凍,

這兩種點心也都是補充膠原蛋白讓我們胸部可以ㄉㄨㄞˉㄉㄨㄞ的~

美胸師也提醒每天一定要吃早餐,多喝牛奶,保持愉快的心情,

這看似微小的事情確是影響我們胸部upup的關鍵喔~~

無論胸部大或是小,定期胸部按摩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胸部比較豐滿的女性定期按摩胸部可以預防胸部下垂,

而小胸部或是產後媽媽造成胸部的走山,

定期按摩胸部都可以使胸型更豐滿喔~

 

 

📌蔡慎國際美胸

📌蔡慎國際臉書

📍高雄左營店住址:左營區重上街85號2樓

☎️電話:07-3503235

📆週一10:00~19:00

週二至週六09:00~19:00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