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大到,只要想到眼鏡行,第一個一定想到的就是得恩堂眼鏡了,

得恩堂眼鏡已經創立80年了,全台有進百家門市,是老字號的本土眼鏡行。  

文章分享

  林森路也算是高雄眼鏡行的一級戰區耶,因為整條路上好幾家眼鏡行喔~

得恩堂眼鏡林森店可以如此屹立不搖,想必實力肯定一極棒!

 雖然滿咪眼睛已經雷射好幾年了,但近年來長期的在使用3C產品,看手機打電腦的,

長期的用眼過度,也很久沒有驗光了,所以想來得恩堂眼鏡林森店驗光看看目前的視力有沒有又近視了。 

得恩堂眼鏡林森店,店面非常明亮,眼鏡品牌款式非常多,

無論是知名品牌或是小眾品牌,明星代言的品牌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預算來做選擇~~

眼鏡款式多樣化,太陽眼鏡,光學鏡框在這裡都有~  

   

店內很寬敞明亮,也有很多位子可以坐下來慢慢的試戴挑選適合自己的鏡框

  

來到店裡,服務人員就很熱情的接待,也準備了熱茶跟點心來招待客人

  

得恩堂眼鏡林森店不走價格戰,他們走的是專業領域,畢竟如果遇到兩光驗光師,

配到一副不適合的鏡片,可是會造成視力更差的。

這裡驗光區非常的寬敞舒適,有些店家驗光區搞的跟密室一樣非常狹小擁擠,在這裡完全不會喔!

專業的驗光儀器這裡當然都有,綜合驗光儀就可以測量度數跟散光。

測量度數不會只用一種儀器測量,他們會用多種儀器來檢查,

像我一開始用電腦驗光時的數據是有散光的,

但後來在看視力表時測試時是沒有散光度数的,這些都是要有非常專業的驗光技術才能判別。

  

 在做任何儀器測量時,驗光師都會專業的說明這台儀器是測量什麼的,

同時也會解釋為何要測量這台儀器~不會讓你覺得不知道自己在檢查什麼~

 

  最後一個檢查是要我拿一中間有一個洞口的板子,

並且要我從洞口看出去,接著將我一眼遮住,

這是要測量哪一眼是我的主力眼,並且從中發現我的主力眼是在右眼,

而我右眼的視力也剛好也是比較不好的,然而這樣的情況會讓我在疲勞的時候容易造成度數增加。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曉得的情況,而改善的方式就是不要用眼過度啦~    

 

   

驗光結束後,驗光師也介紹了幾款適合我臉型的眼鏡來讓我試戴~

 

店內鏡框款式種類真的很多~讓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適合我臉型的鏡框,

但是驗光師非常有經驗立馬選了幾款適合我臉型的款式讓我配戴,

並親切的幫我調整後配戴戴上!

  

我試戴了好幾款鏡框覺得特別喜歡,是來自丹麥品牌Lindberg,

Lindberg整副鏡框沒有螺絲跟焊接點,

整隻純鈦所以戴起來非常的輕,不會讓鼻樑覺得有壓力很舒服。

沒有接焊點的Lindberg鏡框,店員也實際試驗給我看,它的彈性力是非常好的,

直接拉到180度也沒問題,手直接壓鏡腳也不擔心會變形歪掉,更是很多政商名人愛用的品牌,

像這樣不怕壓不怕拉,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有嬰幼兒的家長配戴,抱著小小孩時不怕失控的小手去拉扯眼鏡。

 

   

這次到得恩堂眼鏡林森店驗光的體驗非常的滿意,覺得驗光人員不只親切更重要是他們非常的專業,

不只驗光非常仔細,同時有也會告訴我一些關於眼睛保養該注意的事項,

挑選鏡框時也挑選出真的適合我臉型的框,更可以明確說出為何我戴起來好看或為何不適合, 

店家也建議如果本身有就有戴眼鏡的話,到店裡時一定要帶著自己的現有的眼鏡過去測量,

這樣他們可以確認你現有眼鏡的度數,避免因為新鏡片度數的增加引起眼睛的不舒服~

 

📍得恩堂眼鏡林森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8號

☎️  07 271 7972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