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樹林巷弄裡的網美風豆花店"花米林",剛正式營業沒多久。

之前試營運時,住樹林的朋友就跟我說他們那附近開了一間裝潢的很美,

但"好像"是賣豆花的店,揪我去樹林找她玩時一起去吃吃看,

順便好好拍個照,趁這次休假的空檔跑去找她聊天,剛好就一起來囉~ 

到了門口我就了解朋友為甚麼會說是"好像"是豆花店了,

因為整個粉紅色的夢幻氛圍,我根本以為是咖啡廳阿!

一進去就感受到老闆娘所精心打造的粉紅泡泡,

 

 IG最熱門的大理石桌面

 

 網美翅膀拍照牆

 

 粉紅色,我還沒開始點餐就迫不及待想拍照了....

說到這家店的重點商品"豆花",除了有糖水、豆花等基底可選擇,

還有好多種老闆娘精心熬煮的配料可以添加, 

  

 我覺得最讚的一點是,老闆娘不會先加入過多的甜,但貼心的在店內放了糖水小吧檯,

讓螞蟻人可以開心的加到自己喜歡的程度,是不是超讚的設計呢!!

  

喔還有她們家的仙草茶,我們去的那天剛好遇到仙草茶特價所以有點來喝看看,

很濃很純,聽說他們家的燒仙草就是用同一種仙草茶去做成的,

我下次一定要點燒仙草來吃吃看啦~

  

應該是剛開幕的關係,所以點豆花還會送手工小餅乾,

住在樹林或是有來樹林玩的人,不要錯過這間好吃好拍的豆花店喔!

 

店家資訊

粉絲頁:花米林x美好甘味小鋪

 

-------------------------------------------------------------------------------------------------------------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