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和平公園位於屏東家庭福利中心後方,裡面共有將近20種遊樂設施,有沙坑,不同種類型的溜滑梯盪鞦韆樹屋跟花灑噴泉!屏東福利中心那也有一片平地如果不玩設施也可以在那溜滑步車之類的!

  

看到招牌才確定沒錯,因為遊樂設施在比較裡面,外面看過去只看到住宅區!

  

入口處還有個溜冰場!當天就有很多小孩在溜直排輪,整個是有圍起來的蠻安全的!

  

看到裡面公園的樣子已經奔跑過去的滿滿!因為佔地很大的關係,儘管人很多,但不會覺得擁擠,只有一兩樣熱門的需要排隊!

  

小孩最愛的沙坑,上面有遮陽的,這對不想曬黑的媽咪來說真的太棒了! 

每個遊樂設施旁都有使用注意事項,年齡跟遊戲使用方法都說明的很詳細!

  

樹屋步道這個設施蠻大的,有很多隧道的感覺,可以讓人爬上去,感覺真的在爬樹喔!更是能讓小人消耗蠻多體力的(這才是重點)><!

  

滾輪溜滑梯,如果太胖的人可能會卡住!這項設施滑下來還蠻快的,但有聽到其他小孩可能玩太多次了說屁股很痛><,這項設施也是蠻熱門的需要排隊!

  

這裡就有很多不同種類型的溜滑梯,各有不同的特色!

  

這個是讓小孩拉著線爬上去的,可能不是太陡,大家都直接走上去!

  

還有專門讓身障人士坐輪椅時可以玩的盪鞦韆

  

  很多小孩在排隊的飛翔滑軌

 

這項設施是有兩種,一種坐沒有困難度,但是當天去是壞了只有另一種站立式的難度比較高!

 

 花灑,噴泉玩水的就有好幾款,水沒有消毒味道,聽說水質很乾淨,不像有些公共玩水地方水質不乾淨玩過後皮膚都會癢,這裡的水質不會喔!灑出來的水也很細,雖然不會馬上全濕,但還是建議多帶套衣服替換才不會感冒喔!

 

 復古汲水器,玩完遊樂設施以後記得把手洗一洗,把病菌沖掉在離開喔!

 

屏東和平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華正路95號(屏東市社福館後方)

 

連結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連結滿咪粉絲頁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