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很熱門好拍的IG網美景點,位於屏東新埤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入園門票大人$150元但可以抵園區消費,可以購買炸物或飲料蠻划算的!

  

可以治裝當然要幫滿滿穿一下,也太可愛了吧,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老爸覺得有點不衛生所以一套上拍個幾張照片馬上就脫掉了!

  

園區還蠻小的,小小一圈~有分三個區,飛精靈村帽子村蘑菇村!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不管拍什麼都要排隊,很多景也都是外圍圍很大一圈只能遠遠的拍!

    

園區每個角落都有花花草草的造景,配上很多精靈的裝置藝術讓你彷彿置身在魔戒場景裡面!幻想那些超萌超可愛的小精靈會忽然起來說話跳舞!!

 

 滿滿模仿魂又來了!~最愛就是模仿裝置藝術的表情動作!

 

  

 看看那些可愛造型的裝置藝術,真的很好拍耶,而且超療育的~只是那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太陽真的超大的,為了拍照口罩也一直拿下來 ,滿滿拍一下就不受控不想拍了!我們也因為人真的蠻多沒有停留太久就離開了!園區也有小兔子可以餵食,但也是圍著很多人所以我們就沒有讓滿滿餵了~

最後門票有去換雞米花、雞塊和薯條,都還不錯吃!但因為餐廳人實在太多,戶外位子又真的太熱,我們就拿到車上吃了!

大家如果想來可以平日來應該人潮就不會那麼多可以好好的拍拍網美照!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地址:屏東縣新埤鄉箕湖村民眾路2-77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30 (星期二公休)

門票:全票150元(折50元)/半票100元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