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5.jpg

最近只要打開臉書或是IG,都會看到朋友一家大小帶到林後四林遊玩,是南部一個新的親子景點~位於屏東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公園,占地面積:1005公頃,腹地超大,有自然的溪邊河流可以玩水,也可以租借腳踏車環森林公園.也可以直接找個草地直接野餐,是一個非常好放風孩子們野放的地方!

IMG_6261.jpg

遠遠的就被這個彩色電吸引住~這裡每個一陣子就換更換主題,現在是台灣黑熊的主題~超可愛的!

IMG_6260.jpg

 

 

林後四林如果以停車場劃分的話有兩邊,一邊是遊客中心,一邊有樹木銀行還有二峰圳體驗區可以玩水! 

園區期望運用森林遊憩結合綠色造林的概念,搭配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的低密度、綠建築設計,創造一個能作為環境教育的完整生態體系,教導民眾及學童對資源環境的尊重、對生態的概念及對生活的態度;並融合屏東當地的環境特色、歷史文化、地方產業,帶動屏東地區的發展,促進區域的經濟效益並提昇傳統農業生產的價值,打造出具地方特色、導向之多元生態的知性園區,發展生態教學及深度旅遊的遊憩型態,達到綠色造林的價值。(擷取官網內容)

林後四林結合了屏東的環境特色跟歷史文化創造出一個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富有教育意義的完整生態體系  

 

 

 

 

IMG_6285.jpgIMG_6286.jpg

人潮最多的當然是這裡~二峰圳體驗區,這裡蠻多區可以玩水,這一區的水是峰圳體驗是擷取林邊溪水的地下堰堤,水質非常清澈水位也很淺,非常適合大小朋友在這裡玩水!也很多遊客都直接穿泳衣使用遊泳圈在那裏玩漂漂水!

IMG_6274.jpg

這一區就沒有人在這裡玩!聽旁邊的遊客說,這一區早上還沒有水,是剛剛水才流過來了!水質也是很清澈但不是太冰,滿滿太想下去玩水了,自己在旁邊把鞋子襪子脫掉自己跑下去玩水。雖然這裡的水都很淺,可是小孩們自己下去玩我們的視線還是不能離開他們喔!也是要非常小心喔!

IMG_6271.jpg

IMG_6268.jpg

道路旁也都有一些林後四林的介紹跟故事

!IMG_6264.jpg

滿滿開始騎著車晃~這個小型的獨木橋也讓他在這裡來回騎了好幾趟!

IMG_6263.jpg

剛好孩子的大神巧虎上一集教到獨角仙吃樹汁~所以看到這個時馬上告訴他!

IMG_6280.jpg

這裡也有一區迷宮區.大人們可以站在小坡上幫孩子們報路!

IMG_6278.jpg

大樹所修剪出來的巨鳥~

IMG_6284.jpg

這裡真的太大了~都不用怕人擠人(除了玩水那區),所以很多遊客散落在各個角落野餐或是打球,放風箏都有!

IMG_6297.jpg

悠閒的午後,也有遊客帶著自家寵物鵝來放風,滿滿當然是想靠近但不敢靠近阿!哈哈!

IMG_6301.jpg

這邊是遊客服務中心跟廁所~遊客中心以原住民的做造型,外圍也是用綠色藤蔓圍起來,讓建築物融合在森林裡的感覺!廁所也是整理得非常乾淨,因為就怕人多的景點但是廁所很髒亂,這裡完全不會!ㄟ~這裡好像只有這一個廁所?如果是在迷宮那邊走過來是有一段路喔,有一點小遠!建議可以停好車就先上個廁所喔!

IMG_6452.jpg

這是森林之手~森林之手牽著你走向森林讓你不會感到害怕~這裡的裝置藝術很多,可是因為第一次路線不太熟,也不知道擺放在哪所以都沒拍到~(也好~給滿鼻在帶我們去玩的理由)~而且高雄出發到林後四林不用花費40分鐘,我想我們日後會常常跑去放風!

IMG_6440.JPG

這區是遊客中心後面的樹林.也是IG很多網美照拍攝的場景!雖然無法好好拍美美的網美照也只好用失控的網美照結束吧!

 

連結網頁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地址920屏東縣潮州鎮潮義路221之1號

停車場免費

 

連結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連結滿咪粉絲頁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