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髮質細軟又髮量稀少的滿咪,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進場整修一下我的髮型,

沒有固定沙龍店的滿咪,這次選擇位於新崛江附近,

新田路上的夏莫沙龍,就靠近轉角處在加油站的對面非常好找!

IMG_7802.JPG 

門口裝潢走一個工業風裝潢,配上木窗戶跟木椅子很有韓風的感覺。

 

 店內分一.二樓,一樓座位比較少,

店內雖然不大,但座位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IMG_7803.JPG 

二樓座位多一點,還有個大沙發方便陪伴的人,

或提前來的人有舒服的位置可以坐著等待! 

 IMG_7804.JPG

髮型整修前 整理髮型前先來一張!

看我那布丁頭加上超級塌扁的髮型整個人非常的沒精神!

一坐下來設計師Pinky就很熱情的問我口渴不渴,餓不餓,

一聽到我還沒吃也是馬上幫我訂午餐吃,很怕我餓到(誤)

這次給Pinky設計師做造型,她本身就打扮的很時尚但不浮誇,

很怕給造型浮誇的設計師做造型,

怕染出來的顏色會又紅又綠(我實在無法駕馭啊)。

最重要的燙染前的溝通

Pinky設計師很認真的跟我討論這次想要改變的髮型,

長度,捲度跟顏色。她會先以專業的角度說出一個覺得適合我的髮型,

然後在找圖片給我參考,

染髮顏色也拿了色卡讓我知道想要幫我染的是什麼顏色,

最後決定煙燻杏桃色,再加一些挑染

因為這樣會讓整體髮型比較有層次感

  

因為我的髮質本身就是細軟髮,加上髮質也沒有很好,

很擔心染燙後受損發質會更嚴重,

所以燙髮前,就先做了日本MILBON哥德式結構五階段護髮

之前做過的護髮最多三個階段,第一次做五階段的!

前三階段是增強頭髮組織導入補充氨基酸鍊鍵結構組織!

設計師Pinky很認真的介紹五階段護髮的功能,

但我的腦容量實在無法記這麼多啊(掩面),

這三個階段可以修護頭髮,讓頭髮燙起來會很ㄉㄨㄢ~

四,第五劑則是補水封膜

護髮的時候,還聽到貼心的設計師Pinky跟助理說,

幫她抹厚一點><哈哈~知道我的髮質真的太糟糕啦!

  

前三劑結束不用沖洗,直接上捲子啦~

包租婆照片還是要來一張~

因為設計師Pinky知道我是細軟髮,

所以建議我這次可以用冷塑燙,髮根可以蓬也比較不傷髮質~

冷塑燙的藥水光 第一劑就分了三次上藥水,

因為設計師Pinky說我的髮質細軟所以第一劑分3次會比較好,非常的貼心跟專業!

  

當她在幫我挑染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不是一搓一搓挑,

而是抓一搓然後再挑幾搓出來挑染,

心裡暗自覺得這個手法也太特別的時候,我都還沒發問,

設計師Pinky馬上說他幫我挑的是雪花式挑染

是已經看出我要發問的樣子嗎?哈哈~

  

先來一張燙髮完跟挑染後的半完成品~

看看那個捲度是不是很Q彈的樣子!!

設計師Pinky有說,做完前3階段護髮,

不僅燙出來的捲度會更好看以外,

髮質變好後染髮顏色也會更漂亮~一定要說的是,

不論是設計師Pinky或是助理,她們在做每個步驟的時候,

都會一一說明,不會讓你不知道他們要在你的頭上搞甚麼(誤),

也都會隨時詢問當下我的狀況,

藥劑會不會讓頭皮不舒服啦?會不會口渴啦?需不需要看雜誌啦~等等⋯

非常的關心我,在染燙髮時的任何狀況跟心情!!

  

正式染髮前也幫我做頭皮隔離,連臉際也有上頭皮隔離,

因為他們每個步驟都會說明才不會讓我覺得:ㄟ~你們塗到我的臉囉(誤)~

而這個步驟對於皮膚敏感或是長痘痘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喔!!

上完頭皮護髮還沒完,

還接著噴護髮水,層層保護下後才開始染髮喔!!

最後兩劑的護髮就在染髮完沖洗時後護髮的,

護髮時還用熱毛巾幫我熱敷脖子,超舒服的害我差點睡著~ 

 

噹噹噹~~~換個髮型是不是根本換了一個人!!

從阿珠媽變回喔膩~根本年輕五歲吧(自己說)~~

IMG_7756.JPG

 挑染後整個頭髮的顏色真的變的很有層次耶!

頭髮的顏色跟髮型真得很重要耶~~

頭髮塌扁整個人就是黑白的阿!哈哈!~

變髮後是不是整個人又變彩色了!!><

最後設計Pinky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如何整理,

如何吹,如何繞頭髮,不會讓我回家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夏莫沙龍使用的美髮產品也絕對不馬虎,

MILBON哥德氏,萊雅,跟TIGI,還有其他專業的沙龍品牌.

光是燙髮藥劑就引進三種品牌,

像我冷塑燙就是用萊雅的燙髮藥水,

不同的燙髮方式配上不同品牌但合適的藥劑來保護我們的髮絲,

也讓捲度更漂亮!

加上設計師PINKY專業的技術,絕對讓你們都可以變帥變美!

IMG_7805.JPG

現在夏莫沙龍還有做非常超值的儲值活動喔!

非常推薦設計師PINKY給想要換造型的你(妳)喔!!

 

IMG_7714.jpg

 

 

預約專線(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07-2414212   0988-963957

LINE@生活圈→夏莫沙龍

ID:@kzv2206i

星期一固定店休

營業時間:星期二.三.四.五.日:Am11:00-19:00

星期六:AM11:00-19:00

※預約制,請提前2~5天預約會比較有自己想要的時段喔!

連結夏莫沙龍臉書設計師PINKY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