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去給人做臉了,

趁著滿滿去上才藝班的時間,去了朋友大力推薦的愛妮雅化妝品高雄皇后店做臉~

位於新崛江商圈裡面二樓的愛妮雅化妝品全台灣已經超過160家

是40年的老牌子了光高雄就有16家店耶!

超大的看板~讓人不注意到都很難,但在巷子裡的二樓如果真的找不到店家都會跟你說,

畢竟皇后店在新崛江這個點已經十年了~

  

上二樓就有大大的看板,不會走錯!

  

店面環境很寬敞且舒適,還沒開始做臉就已經覺得很有放鬆的感覺了~

美容師諮詢我的時候,非常的仔細而且有耐心的了解我的肌膚狀況,也跟我說明等下做臉時的流程

同時也教導我一些正確的洗臉觀念,譬如角質不能天天去之類的~ 

  愛妮雅化妝品的做臉產品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它們是像吃中藥的原理來幫你改善調理膚質,不是只有做表皮保養,

而是深入真皮層來幫肌膚做改善~

問診完我的肌膚狀況後,那20幾罐就是我這次療程所需要用到的產品喔,都是全新未拆封的,

  

之後我就是繼續用這些產品來這裡保養,在這裡購買產品她們的售後服務就是後續做臉保養是不會再收費的,

連工本費都沒有喔!這樣的Cp值真的很高耶,拆封完後就要開始我今天的保養啦!

  

走道上都有一些得獎的照片~問了美容師才知道,

原來愛妮雅化妝品是一間非常有愛的公司,不只非常熱衷於公益服務,

定期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也響應環保的每年都會全員工一起去淨山跟淨海來維護大自然的環境~

以下是愛妮雅做慈善公益的相關網址

愛妮雅榮獲『金炬獎』相關報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47401

愛妮雅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8422

愛尼雅獲頒『華人公益節金傳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94150

  

店內也有個舒服大沙發方便陪客人前來的家人或朋友們舒服的等待,

 

  也有提供點心茶水供客人享用
 

每個床也都有簾子隔開讓客人保有隱私

  

這裡的做臉療程共有七道手續(一般店家都是四.五道),聽了就覺得厲害~

開始第一道:卸妝啦,他們的植萃淨顏卸妝油非常的溫和不刺激而且超天然,怎麼說呢?

就是你卸妝卸到一半想吃也沒問題(喂~是有沒有這麼餓)

其實就是告訴你成分真的很天然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啦!

卸妝時美容師也是不時的問我力道可以嗎?會不會痛,非常的貼心

 

接著第二道使用柔顏潔敏慕斯洗臉,特殊的刷頭設計,洗起來很舒服,

但是美容師有提到因為刷頭的設計不建議天天使用喔,怕太摩擦肌膚會太刺激~

 

第三道去角質,美容師有提到我使用的這瓶去角質可以濕用跟乾用,

想我皮膚偏乾就適合加水濕用,而且他們的去角質不是顆粒狀的,所以使用起來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美容師在幫我去角質時是利用手技來幫我按摩臉部,還問我哪裡需要加強,因為太舒服了超想跟他說整臉加強不要停(誤)

第四道清粉刺,他們會先用真空管吸,吸T字部位跟一些表皮的油脂

接著再用手工挑針挑,美容師的技術很好,所以在挑針時不會讓我覺得痛,

覺得美容師的技術很好,美容師也說在愛妮雅工作的美容師一定會經過培訓,並且都會通過證照考試,

都是非常專業的美容師,而且愛妮雅化妝品公司福利很好,三節禮金加上每年國內國外員工旅遊,

老闆愛員工把員工當家人的心,讓公司流動率很低,(聽得我都想應徵了)

但重點是,流動率低的店你就可以固定的給同一個美容師服務,

不會這次去跟下次去都是不同美容師來幫你服務,我覺得這也很重要!!

   

第五道先幫我用植物萃取的絲瓜露做二度清潔,

絲瓜露是清潔洗面乳洗不到的地方來幫助乳化油脂,

接著幫我擦上調理瓶,調理瓶可以幫助粉刺,痘痘的形成,

也加強擦在剛剛清過粉刺而稍微紅腫得鼻子跟下巴幫助舒緩,療程結束後我的鼻頭跟下巴真的都沒有紅耶!

  

第六道使用兩種儀器操作,要使用儀器也都是需要通過證照考試才可以操作的,

所以在愛妮雅做臉真的很安心,

第一種儀器是:高週波臭氧殺菌,是利用電療幫助皮膚收斂,

這個步驟美容師也會一直詢問會不會不舒服,因為是利用電流的導入,正常會有點刺刺癢癢的,

有些體質比較敏感的可能也會感覺到嘴巴酸酸的,

而美容師加強在清潔過粉刺的鼻頭跟下巴也都會稍做停留,就會明顯感受到微微刺刺的感覺,

但不會痛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喔!~

  

第二種儀器是先擦上珍珠膏,加強美白跟保水度,

再用正負離子導入儀來幫助珍珠膏吸收得更好,

使用正負離子導入儀,我手上是有拿著負離子,

但是沒拍到,然後美容師拿著正離子導入棒按摩,

這個過程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反而是覺得超放鬆到差點睡著(囧)

 

  

第七道敷面膜,美容師幫我敷了三種面膜,

膠原蛋白,美白保濕,控油清潔,

  

最後蓋上的面膜紙也有加上保濕精華液在裡面~

脖子跟嘴唇也都有的幫我敷上面膜~不會讓我臉保濕了,脖子跟嘴唇卻是乾巴巴~

  

  面膜敷完後,美容師最後有幫我擦上膠原蛋白霜跟防曬隔離,

就完成了我今天的做臉啦~!!他們還有設一個小小可愛的化妝檯,

桌上還備有精油水養機,坐在一旁整理頭髮可以聞到淡淡精油的味道很舒服,

桌上也貼心的備有梳子跟髮妝水可以使用~~

療程結束也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跟黑糖水,

有別於其他店家是通常是準備開水,我覺得療程結束後喝一杯黑糖水整個代謝也都變更好了!!

   

離開前當然要來張網美照呀~~

做完臉整個氣色都不一樣~~

不只皮膚保水度增加,粉刺也都幫我清潔得乾乾淨淨!!

  

愛妮雅化妝品購買保養品你完全不用擔心買了不會使用,或是回到家忘了用或懶得用,

因為只要購買產品,就可以免費回去做臉保養,保養時也會幫你修眉毛,

當天如果想化妝她們也會幫你化妝而且是免費的喔,

市面上光是修個眉毛也要$100元,給不專業化妝師也都要五百元吧~

何況他們是專業並且有執照的,整個就很划算啊~

而你也不用擔心如果搬家無法到原購買店做臉怎麼辦,因為愛妮雅全台有160家門市,

美容師都會幫你找到離你最近的門市也會將你的商品宅配到新店喔~~

 

愛妮雅網站連結

妮雅化妝品粉絲團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 

愛妮雅|愛美小姐樂事 

愛妮雅愛公益|讓愛飛揚

愛妮雅守護女性|碧月老師 

 

--------------------------------------------------------------------------------------------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