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臨時起意的宜蘭行,本來晚餐打算要回飯店吃的,但下午隨口問起了在地人的推薦餐廳,

剛好聽到了這間蘭波LanPO,也是之前看到朋友分享時有特別留意的口袋名單,當然立馬轉投蘭波的懷抱囉~

 入口處也擺放了一個大型衝浪板寫著:愛吃的人都是好人~嗯嗯!很好,那我就不減肥放心的吃了!  

  應該是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接近8點左右),所以餐廳的人不多,整間餐廳的裝潢以衝浪板為主,不但門口就放了一個,

  

 天花板也用了很多做為裝飾,我想老闆應該是個逐浪男孩吧!

 

  櫃檯牆上有菜單,也擺放了很多復古行李箱

 牆面也大量使用拼花瓷磚,我本身就很喜歡拼花瓷磚,覺的很復古很有獨特的味道!

菜單上的選擇算是不少,感覺起來在食材上下了不少功夫,來呈現出跟別處比較不同的菜色。

 

 我們今天點了剝皮辣椒豬義式扁麵

限量眼球奶茶

 

 松露薯條

每根都是手工切的馬鈴薯、地瓜直接去炸的,

跟其他地方常吃到的薯條很不一樣,就是感覺雖然吃的是油炸垃圾食物,但也是比較健康的吧!!

 

 松露奶醬雞肉寬扁麵

  

蜂巢蛋糕檸檬派

說真的為了那道剝皮辣椒麵

 我絕對願意再跑到宜蘭吃它一次,剛剛好的辣度與調味,超好吃的。

還有套餐搭配的皮蛋豆腐,這道也可以單點,

下次來也絕對是要單點,非常好吃,不愛皮蛋的我本來還以為只是芝麻醬豆腐而已,

完全沒有奇怪的皮蛋味,夏天吃起來超清爽的~

蘭波就位在宜蘭市區,對於宜蘭不是很熟的我,

這次發現這一代還蠻多看起來很新的餐廳,下次可以再來這區覓食囉~

食記純粹個人口味觀感,不代表每個人的口感喔~

 

蘭波Lan PO粉絲頁

 

連結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連結滿咪粉絲頁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