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6.jpg

其實這次是第三次貼Dashing diva美甲貼了,第一次貼,太心急,

沒有先拿附的搓刀磨甲面,所以貼一下子就掉光了! 

  

第二次呢,就有認真先拿附上的酒精棉片擦拭後,

在拿附上的搓刀磨甲面後,貼上,壓緊,竟然維持了兩個星期耶~

滿咪覺得維持超久的,因為之前做光療得經驗,

也許是我的指甲本身沒有那麼健康又或許是我會流手汗,

所以做光療也維持不久,頂多三個星期,有時候兩個星期也開始掉了!

所以覺得Dashing diva美甲貼cp值也太高了吧!

 

盒子背面有使用說明,非常簡單,先把甲面清洗乾淨,稍微拿銼刀磨在甲上,

接著將薄膜撕下,貼上壓緊,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簡單又快速!

  

 上下面不要貼反了,只是我的大拇指貼反比較合適耶!囧><

 

 只是背膠的部分,如果貼反底下會沒有背膠,

然後背膠的地方就會變成凸出來(囧 )所以還是不要貼反喔,

如果不太合可以用銼刀磨一下甲片就可了!

 

 一盒包裝是寫30片,可是我裡面有31片耶?我應該沒有眼花數錯吧!

總共有12個尺寸0-11號,最大尺寸是0號最小尺寸是11號!

我覺得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如果真的稍微太大的話就可以拿附的搓刀磨一下,

很好磨出適合自己指甲面的型狀!

一盒大約可以使用兩次,無法重複黏貼,除非你自己有背膠啦!

   

這是第二次貼的,隨意拍的照片!無名指沒選好尺寸有點太寬!

  

第三次貼的,是不是根本就是做光療的感覺!

他們也有出腳指甲跟比較短指甲型的,也有出圓弧型的甲面很多選擇連小孩子的也都有!

而且款式圖案超級多,有彩繪感覺,可愛風,華麗水鑽風格都有喔!

   

我都是讓他自然掉落,盒子裡面也有附一個竹棒子,

是要讓你沾取卸甲液然後慢慢搬開甲片的,

滿咪當時最後剩這隻大姆指,沒想到它還蠻粘的,

我有點直接硬扳開沒有用木棒更沒有沾卸甲液,所

以整個指甲裂掉也流血,圖已經是三天後了,千萬不要學滿咪啊錯誤示範,

要卸時一定要輕輕的用木棒沾卸甲液輕輕的把他的膠推開喔!

  

購於屈臣氏打折時候買的!蝦皮也有很多賣家在賣喔!

可以自行搜尋,美甲好物推薦給你們,不用花上兩三個小時甚至千元以上做光療,

而且也不會像自己塗指甲有都會塗的很醜而且兩三天顏色就開始掉色,超醜的~

這對當媽咪後精打細算無論時間或金錢都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滿咪IG崩潰滿咪的玩樂人生

滿咪FB崩潰滿咪的玩樂生活

大家動動手指追蹤起來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