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送禮送到心坎裡,什麼樣的裡最容易讓人感動,

當然就是親手做的禮物呀!

放假時不想待在家,又怕外面人擠人,不如就去做做手工藝吧!

這個假日帶滿滿到小玲藝術創作工作室,位於台南市中西區,

工作室在住宅區裡面,雖然沒有大招牌,但很有藝術氣息的門牌也是吸引到我的目光非常好找! 

上到二樓入口換鞋處就感受到老師的藝術天份,每個角落都有一些小巧思,

牆上也掛了我超有興趣的聖誕花圈跟日式迎春注連繩,這裡看到的任何作品都是可以預約體驗上課的~

  

教室空間很寬敞,整個氛圍使人很放鬆,覺得在這個環境裡非常紓壓,

而且可以創造出很多靈感做出自我風格的作品,

如果想要約朋友家人一起來玩,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上課,教室内的空間也不會覺得擁擠!

小玲藝術創作工作室的課程選擇非常多元豐富,

藝術拼貼/油畫/浮游花/晶漾花/粉彩畫/流體彩繪/擴香石/花漾小物/花藝/酒精墨水畫

教室內也擺放了很多作品,看著這些美美有特色的作品,

每樣作品都讓很有興趣想來體驗耶!

小玲老師也是不斷的進修學習新的藝術課程,所以時常會有新的課程可以選擇!

課程內容多元豐富,小班制教學讓老師可以照顧到每個學員,

所以都建議要提前預約上課,

如果有想要做的物品是特殊尺寸,也可以跟老師說讓老師提前準備材料!

我們這次是做藝術拼貼也就是(蝶古巴特)跟浮游花

位子上已經準備好了我們今天所需要的材料了!!開始吧~~

   

藝術拼貼的課程作品就有很多選擇,零錢包,面紙盒,首飾收納盒甚至是大型作品行李箱也有,

每個作品所需要花費的時間不一樣,1-2小時甚至是一天的時間~

我這次選擇做竹把麻布袋,所需時間大約兩個小時!

小玲藝術創作工作室裡裡素材選擇也是非常豐富,

五花八門的素材提供學員選擇就是要讓你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完全沒有接觸過藝術拼貼,一開始也是非常好奇製作方式,

想說到底如何把圖案製作上去的呢?

藝術拼貼是將特殊紙類用特出殊技法去拼貼在想要的物品上!

 完全沒有經驗的我真的很怕會把作品毀了,

但是其實藝術拼貼,沒有經驗都不用擔心,只要你會剪紙,會貼還有創造力就可以囉!
而且小玲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步驟,讓我第一次就上手!

 

老師在講解過程中都說很仔細,當我在做的時候,

老師也是不斷的來看我有沒有任何問題,

過程中你完全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滿滿做的是浮游花,一開始也是很擔心浮游花會不會對於滿滿太難,

但小玲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如何操作,老師也教滿滿如何選擇適合的素材,

浮游花是先選擇想要的容器,接著放彩色小石頭跟一些裝飾品到瓶底,

並將乾燥花/永生花等等花材放入,再注入『日本礦物油』,

有一些步驟是需要用到夾子來夾,這些精細步驟對於小孩是相對難的,

但小玲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她操作方法,讓滿滿也可以完成她的作品。  

有些比較困難的步驟,像是將液體到容器裡時,

老師也會因為是小孩子操作另外將液體放入其有吸管的容器裡方便小孩使用。

滿滿做的浮游花是還有附一個底座燈的~

燈打開的樣子真的很美耶

簡單的手作課程,不論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最重要的事作品完成時,那滿滿的成就感是無價的阿!

     

我的獨一無二的藝術拼貼竹把麻布袋也完成了!

兩面我設計成不同的圖案,自己手做的商品就是可以做出自己特色的東西,

完全不擔心會跟別人撞包呢

報名溫馨手作就會送一份來店禮,

店內課程消費滿888元還會贈送老師精美的手作小禮物唷~

 因為滿滿的浮游花燈座操作時間比較短,

在等待我做好的時間,滿滿就拿出老師禮物裡面的其中一樣出來玩~

  

 

 

  

送朋友,家人愛人們禮物時不知道要送什嗎?

不如就送個有溫度的禮物吧!親手作的禮物就是會讓收到人覺得非常感動阿~

喜愛溫馨手作,喜愛創作,喜愛與眾不同的你,

一定要到小玲藝術創作工作室預約體驗上課喔~

 

小玲藝術創作工作室

📌粉絲頁 

📌官網

📞預約專線:0919591912

📍台南市中西區中和街16號2樓

 

 

 

arrow
arrow

    eggma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